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文山農場行

2009四下_文山農場0417


Dear all,

玩瘋了吧!
一整天的農村生活體驗,
相信收穫良多,
看你們每個人快樂得快飛上天了!
好好休息,
下星期一起分享彼此的心得。
另外,
千萬別忘了感謝陪我們一整天的致平媽媽、致平弟弟、煦詞爸爸、意晴媽媽、佳珮媽媽、佳珮媽媽的好友、小妹妹,
因為他們的加入,
使得我們的活動更有趣、更圓滿。

老師

p.s:活動寫真現在發行中,請點閱相片。

25 則留言:

  1. 各位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戶外教學時幫助我們,交我們不會的東西,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次去文山農場讓我收穫良多。
    我最感謝的人是煦詞爸爸,
    因為煦詞爸爸一直幫我們堆泥土。

    回覆刪除
  3. 謝謝致平媽媽、煦詞爸爸、意晴媽媽、佳珮媽媽、佳珮媽媽的好友謝謝他们幫我们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文山農場的午餐很好吃,最令我回味的是肉燥高麗菜,我也很感謝煦詞爸爸,因為幫我們做了許多事情.謝謝!

    回覆刪除
  5. 謝謝 意晴媽媽幫我們幫我們用竹筒飯
    謝謝 喣詞霸吧請我們喝飲料.堆泥土
    這次的戶外教學很好玩.......

    回覆刪除
  6. 謝謝佳佩媽媽幫我們弄竹筒飯

    回覆刪除
  7. 我要感謝喣詞爸爸:因為它爸爸請我們喝飲料.

    回覆刪除
  8. 我希望以後能像這樣能和其他家長娛樂!!
    我要謝謝喣詞爸爸!!謝謝他告訴我怎麼樣
    裝竹筒飯!!^^

    回覆刪除
  9. 謝謝爸爸幫我用竹筒飯。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們全班一起去文山農場.我特別謝謝喣詞爸爸.也謝謝其他參加的家長[致平媽媽.意晴媽媽...]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好好玩!我要謝謝意晴媽媽因為她都有幫我們這桌裝竹筒飯綠豆湯等!所以謝謝您意晴媽媽!☆★

    回覆刪除
  12. 我要謝謝意晴媽媽幫我們,我要謝謝她.

    回覆刪除
  13. 至平媽媽很溫柔!~幫我們做了很多勢 如:幫我們拿東西.裝飯
    至平幫我謝謝你媽媽!~至平弟弟很可愛 如:頭圓圓的臉大大的~很可愛意晴媽媽會跟我們聊天!~佳佩媽媽溫柔又體貼也幫我們很多!~妹妹長的很可愛~尤其是喣詞爸爸幫我很多事!!
    幫我打開竹筒飯.幫我們ㄎㄨㄥˋ油.幫我擦藥......等
    我想叫至平.喣詞.佳佩.意晴幫我對你們ㄉ家人說聲謝謝!~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當天很有趣,因為玩了很多遊戲.我還要感謝當天有參與的家長,因為幾乎每個遊戲那些家長都有幫忙,所以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5. 首先我要感謝有來的家長 老師 服務人員 幫忙我悶作一些事情不然我們就沒有辦法把一些事情完成了尤其是在控淆的時候 煦詞的爸爸幫我們做了很多事 還有我也要趕些服務人員的幫忙不然我們就沒有辦法吃到香甜的地瓜了.

    回覆刪除
  16. 我最感謝煦詞爸爸和意晴媽媽:因為他們很辛苦向控窯我直想說謝謝o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那天戶外交學好高興因為那裡有很多戶外活動,回家的時候一路開心的回家。

     

    回覆刪除
  18. 戶外教學真有趣!!
    拍了好多照片!!
    不知有幾張呢!!
    有好多行程!!
    每一個行程都很有趣呢!!
    而且有許多人的家長都來了!!
    幫我們好多忙呢!!
    我最清楚的就是~~餵小羊!!
    那些小羊又可愛又可怕!!
    而且有一隻小羊跟老師撒嬌呢!!
    真有趣呢!!!!!!!!!
    這次的戶外教學令人銘心刻骨!!!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當天幫忙最多的是˙˙˙˙˙˙˙喣詞爸爸,十分感您

    回覆刪除
  20. 謝謝意晴媽媽幫我們裝湯 謝謝

    回覆刪除
  21. 我要跟致平媽媽說謝謝
    因為:他幫我倒茶.
    還有喣詞爸爸給我們喝茶.
    意晴媽媽幫我們用地瓜.
    佳珮媽媽好友
    幫我盛飯

    回覆刪除
  22. 佳珮媽媽請我和佳珮還有雅漪去買東西,我覺得佳珮媽媽心地很善良又很溫柔,我希望到了五年級我能在和佳珮同班,這次戶外教學好好玩

    回覆刪除
  23. 我們在抓泥鰍的時候,我的拖鞋壞掉了,因為我要去洗腳的時候我太用力拖鞋被我弄壞了,喣詞爸爸幫我修拖鞋.另外佳珮媽媽的朋友幫我們裝竹筒飯.還有佳珮媽媽帶了許多我們許要的東西.當然不會忘了意晴媽媽她幫我鼓勵我們.還有我媽媽幫我提了許多東西,很辛苦,當然還有大家的幫忙,謝謝!

    回覆刪除
  24. 我非常感謝的人是媽媽的朋友,因為她教我們做竹筒飯,所以我十分感謝她.

    回覆刪除